新北凱薩大飯店婚禮攝影

Photographer: 
Partner: 小希,德和
Stylist: 新娘秘書Wedding女皇-公主的造物者
Band: 密克斯婚禮團隊
Gown: 蓓拉米婚禮
Location: 板橋凱薩大飯店 - 圓滿廳

感謝之前新娘的推薦,
讓我可以在婚禮見證這對新人的愛情~
話說修圖修著感覺新娘蠻像安心亞的~
不知道有沒有也這樣覺得呢?
雖然新娘很仙,美美的~
但是人很好相處,
合照梗也完全不計形象的,
尤其以為我沒聽到說了一句讓我笑場的話~ (笑)
二進有段拿冠軍腰帶的橋段,
新郎竟然也知道我 John Cena的梗,
終於遇到知己了阿~

二進的活動是 KISS CAM,
整個氣氛超嗨的~
雖然可能臉會被框卡到什麼的,
但那都不重要,重要是大家超歡樂的表情~

造型老師是我同場過覺得服務很棒的老師之一,
很細心去指導新娘該注意的事情,
像是奉茶要蹲低不要彎腰等。
這些小海也有寫在注意事項中,
新人婚禮前一定要看喔~
(但我知道緊張沒忘記的人應該不多吧,哈)
小提醒,注意事項中也有寫到,
因為當天行程很趕所以沒有彩排,
如果可以的話請一定要彩排喔~
很棒的一場婚禮,
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給大家,希望大家會喜歡~



[ 嗨攝影 婚禮紀錄服務 - 婚攝小海(Sea) ]

相愛的模樣, 自然感婚攝, 新北婚攝, 新北婚攝推薦, 凱薩大飯店, 凱薩大飯店婚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婚禮攝影檔期詢問: https://haiphotograph.blogspot.tw/p/reserve.html

Copyright © HaiPhotograph. All Rights Reserved.


Categories: ,